Mins

[fgo]等待,并心怀希望

最初的藤丸立香,和[藤丸立香]一样,是48个御主中的吊车尾。
魔力资质平平,魔术回路也少的可怜,又没什么特殊的才能
就是这么一个人,依靠着自己强大的运气,有惊无险的度过了前七个特异点
但是,上天是不会总偏爱于一个平凡人的
在最终的特异点,纵使藤丸立香用尽全力挽救,却也无济于事。
看着自己在各个特异点结缘的英灵一个一个地倒下,藤丸立香第一次痛恨自己如此无能,如果他再勤奋一点,多学一点魔术,会不会改变这一切
梅林在灵基消散返回阿瓦隆前,给了藤丸立香一个建议
“如果想挽回的话,去看看童谣吧。”
这句话落在藤丸立香耳中,仿佛救星一般
达芬奇急匆匆地把藤丸立香传送回迦勒底,此时此刻迦勒底沉浸在一种悲凉的气氛中
藤丸立香低着头,疾步走进童谣和杰克的房间
摊在童谣床上的,赫然是一本摊开的魔法书
第一页有一朵花
藤丸立香打开第二页,第三页,第四页…即将最后一页,只有一朵粉色的花,什么字都没有
藤丸立香快急哭了
直到他看到了圣杯,画在最后封皮上的,黄色的小杯子
藤丸立香沉默了一秒,随即抱着书,跑回了自己房间
中途撞到了不少迦勒底的员工
他们现在就像一具具行动的尸体,漫无目的的在迦勒底飘荡
藤丸立香回到房间,钻到床底下,掏出了一个纸箱
里面是一张纸,下面隐约有两个凸起的轮廓
藤丸立香拿起盖在上面的纸,反过来
[致御主的一封信
御主,展信佳。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梅林我已经回阿瓦隆了
很早,我就通过千里眼看到了这个结果
我当时并未在意,因为动用千里眼只是个意外
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局面,梅林我当然会努力挽救啊
…额如果挽救不回来我决定跑路那也说不定哈哈哈…
不过,还是有补救方法的
如果你真的决定了的话,那就去放手一搏吧。
当然,首先你要考虑自己的安全
如果真的不能确定,去找达芬奇聊聊吧
她是一个关键时刻相当稳重的人呢。
好啦,就这样吧
梅林亲笔。]
藤丸立香拿起另一张小纸条,上面列出了一个可能性
“用圣杯的力量成为英灵,重新开始。”
“但是不能保证是否回到正确的过去,平行世界也说不定!”
下面是梅林一概的花体字,最后的叹号有些被墨水浸湿,印出一片黑色。
“这样的结果,可能么?”
藤丸立香从未想过自己成为英灵的可能性
于是他去找了达芬奇
达芬奇工坊里,达芬奇正努力计算着什么
藤丸立香顿了顿,出声道
“达芬奇,我有件事要拜托你。”
“什么事…”
“关于我成为英灵的可能。”
“什……什么?!!!!”
达芬奇拍桌子站了起来,表情十分震惊
“是谁给了你这种念头,要知道人类成为英灵是不可能的…”
达芬奇抱胸思考了一会儿
“不过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例如卫宫。”
“梅林告诉我可以,通过圣杯的力量。”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们了。”
达芬奇沉默了很久,仿佛终于下定决心,抱住了藤丸立香
“那么去做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藤丸立香回抱住达芬奇,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在他走后,达芬奇望着他的背影许久,然后微笑着,返回了英灵座
“世界…就交托在他身上了,这样好吗…”
“罗玛尼?”
藤丸立香回到房间,圣杯完整的躺在盒子里
拿起一个圣杯,藤丸立香将另一个圣杯放入怀中
“圣杯啊,我,藤丸立香许愿。”
“以人类之身成为英灵,改写过去的错误。”
“请回应我,我将成为人类的指引者,夺回属于人类的未来!”
圣杯亮了起来,然后发出强烈的光,包裹住藤丸立香
此时的藤丸立香来到了一片空白的地方
除了藤丸立香,什么都没有
藤丸立香摸了摸怀中的圣杯
“圣杯还在。”
“也就是说,我已经成为英灵了?”
藤丸立香感受了一下自身的力量
还是半吊子的水准,不过简单的几个治愈魔术还是可以正常施展的
“这个样子,怎么拯救人理啊…”
“只是换了套衣服而已吧。”
“caster职介倒是有阵地作成,宝具…”
藤丸立香仔细看了看自己的宝具
“如今仍遥远的理想之城和…????”
看到熟悉的宝具名,藤丸立香想起了那个微笑着的,总是叫他前辈的学妹玛修
最后的战役上,玛修抵挡了一击盖提亚的光炮,然后消失了。
“玛修…如果没有成为我的从者,应该可以安稳的活下去吧…”
藤丸立香凭空想了一把椅子然后坐在了上面
“现在就等待召唤吧。”
“等待,并心怀希望。”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