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s

[迦勒底]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妈妈,杰克要听故事。”
  “我们也要。”×2
  “想听睡前故事?我这里恰好有一个故事呢。”
  “不过听之前,你们要先洗漱上床躺好”
  等三个孩子整齐地躺好,藤丸立香说:
  “这是一个有关于拯救未来的故事。”
  “不过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傻瓜。”
  
  (零)
  [被自己召唤出来,还是第一次呢…]
  迦勒底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时候,一切都是新的,只不过,原来候补的48号御主从性别男变成了性别女
  藤丸立香如此想着
  
  (一)
  “以真名为引,降临吧,如今仍遥远的理想之城!”
  片片雪花纷纷撒撒而下,在这位从者身前凝成了一面巨大的城墙,严实地抵挡下了爱德蒙的一发宝具
  这是名和玛修相似的英灵啊…
  至少,在[藤丸立香]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二)
  某天,玛修不小心把准备用来召唤英灵的圣晶石投进了召唤阵,浪费了一次十连的机会,[藤丸立香]正心疼时,玛修指着召唤阵,惊呼出声:
  “前辈,你快看,金色的卡牌!”
  [藤丸立香]转头看向召唤阵,果不其然出现了一片金色的光,随后出现了一张,上面的花纹最主要的是迦勒底的图标,底部最醒目的,和玛修使用的盾仿佛一模一样的样子,其次是有些草莓蛋糕,一个带着花边的椅子,一只模糊不清看样子像小动物的图案,随后还有红色的,模糊不清的花纹在最右下角…
  [藤丸立香]傻了,她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说五星从者爱德蒙是运气肝的,其他都只是极为不起眼的普通英灵,而且这是一张看不出什么职介的从者,要是有什么危险……
  [藤丸立香]狠心咬咬牙,把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走的思绪重新拉回来,一不做二不休的召唤了这张卡牌
  “不管是什么,能帮上忙的就是好英灵…何况有危险我有玛修在……”
  一阵白光闪过,出来的是一个有着奇异黑色中长发的少年,虽说是少年,但周身气场强大到不像话,他的脸被兜帽盖住,越发衬得他身姿修长
  [藤丸立香]微微抬头,等到白光散去后睁开了双眼
  “servant.shielder,你就是召我前来之人么?”
  藤丸立香如此说着,虚握了一下右手
  “是的,我是你的Master,[藤丸立香],请多指教。”
  [藤丸立香]笑着说,随即转头悄悄和玛修低语
  “玛修,这个servant和你是一个职介的啊,我还从来没听说过呢。”
  “是啊前辈,但是前辈,这名servant并没有告诉前辈真名,只是告诉职介,我们不清楚这是否是一名看似简单的从者啊。”
  玛修悄悄说,随后抬头偷偷看了一眼藤丸立香
  “不过我觉得,我对他好像有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
  玛修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应该在这个情况下轻易发表见解,于是沉默了。
  
  (三)
  自从藤丸立香来了之后,解决特异点的速度快了许多,[藤丸立香]的从者,也从最初的爱德蒙,玛修,藤丸立香扩大到二三十人,并且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
  在昨天,罗曼医生和达芬奇定位到了第六特异点,神圣圆桌领域
  “这个特异点的危险程度为ex,相当于神的领域了…”罗曼担忧的看着迦勒底唯一的御主
  [藤丸立香]刚刚从第五特异点,伦敦回来,队伍也有不小的耗损,尤其是玛修,虽说队伍里又多了一名shielder,但是他无法灵基再临,无法释放宝具,更别说是升级了
  所以藤丸立香一般都是留在迦勒底,帮助罗曼等人监控身处特异点等人的身体数值
  虽然这是个很累的工作,但是藤丸立香却不怎么说累,反而兴致勃勃的
  按照他的原话是
  “有时,也想体验一下罗曼和达芬奇的生活啊。”
  
  (四)
  第六特异点是亚瑟王的时代,众多亚瑟纷纷表示想去,可是被罗曼以‘不能破坏历史’为由全部拒绝,导致整个迦勒底食堂变得乌烟瘴气
  常驻食堂的卫宫麻麻:面上笑嘻嘻,内心MMP
  恰巧情人节就要到了,众多女性从者以清姬和源赖光为首将食堂占领
  还是那个视厨房为窝的卫宫麻麻:心里苦,不能说
  藤丸立香笑着看他们,忽然感觉自己身体沉了一下
  低头,目光和披着斗篷的杰克对视
  “杰克,有什么事吗?”
  杰克摇头,眼中带着一丝迷茫
  “你是妈妈,对吗?”
  藤丸立香蹲下身子,抱起杰克
  “你是我的杰克,对吗?”
  杰克点头,又摇头,指向不远处被围攻喂巧克力的[藤丸立香]
  “那是妈妈,”又看向藤丸立香,“你也是妈妈。”
  “妈妈身上的气味,杰克不会认错的。”
  “杰克,”藤丸立香悄悄瞥了一眼不远处脸上带着微笑的[藤丸立香],“在这里,不能随便叫我妈妈哦。”
  杰克趴在藤丸立香身上,胸脯轻轻起伏,睡着了
  “唉…”
  藤丸立香抱着杰克,看了看自己带着手套的右手
  手套下面的是还有一画的令咒
  
  (五)
  那是一个梦
  梦中,藤丸立香看见了罗曼医生。
  大概是最后的战役了吧,所有人在看见罗曼来到战场时的表情都是惊讶的
  只有罗曼不同
  那是一个,最终坚定了什么的表情
  那是一个,现在藤丸立香看了会哭出来的表情
  那个表情,藤丸立香懂得
  那是罗曼,最终决定正视自己的决心
  藤丸立香无法碰到任何人,所以,他以旁观者的视角,重新把那场,最后的战役经历了一遍
  那种绝望,又重新回到藤丸立香的身上
  后悔,不甘,最后的绝望
  藤丸立香看见自己
  那个结束了一切的自己
  那个什么都剩不下的自己
  玛修终究还是走了
  罗曼也完成了他的任务
  达芬奇,那个总是微笑着,替他们打点好一切的英灵,也因为结束后,被强制返回英灵座了
  迦勒底,那个温暖的地方,也只是曾经了
  什么都没有剩下,除了他
  那个完成冠位指定的他
  所以,他向那个他曾经偷偷留下做纪念的东木的圣杯许愿
  “我想要,返回一切的源头。”
  “我想要,改变所有人的结局。”
  “请帮助我,圣杯。”
  “请回应我,以全人类最后的御主——藤丸立香之名。”
  
  (六)
  时间过得飞快,那是最后的特异点
  所有曾经一起战斗过的英灵,都自发的被召唤
  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藤丸立香感受到了久违的开心
  他看向自己的手,那里有一发令咒
  这发令咒和东木的圣杯,能实现一个愿望
  “如果把握住,就有机会换回玛修和罗曼”
  藤丸立香暗自下定决心
  即使是自己,也可以舍弃…
  
  (七)
  藤丸立香跟随着[藤丸立香],来到了决战之地
  盖提亚在空中说着毁灭人类的话
  藤丸立香抬头
  罗曼抛下迦勒底,来到了战场
  …藤丸立香看向[藤丸立香]
  嘴角勾了一下,摘下了兜帽
  那是一张和[藤丸立香]相似的脸,只不过,那是一张男孩的脸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
  “重新自我介绍,我是藤丸立香。”
  “另一个时空的,人类最后御主。”
  沉寂,长久的沉寂
  藤丸立香摘下那只右手的手套
  令[藤丸立香]惊讶的是,右手的手背上只剩下了一画令咒,样式和自己的有些相似,不过也有些不同
  随手拔剑砍了一条触手的玛修,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以往和藤丸立香的经历,忽然热泪盈眶
  “前辈,终于重新见面了。”
  “等等前辈,你要做什么!”
  藤丸立香已经失去了听觉
  藤丸立香已经失去了触觉
  藤丸立香已经失去了味觉
  藤丸立香抬起右手
  “以令咒命之,以圣杯为誓。”
  “我许愿,我请求。”
  “回到最初的原点,一切的根源。”
  圣杯并无反应
  藤丸立香笑了笑,笑愚蠢的自己
  如果回到过去,那么不就相当于重新再来么?
  不就什么也没法改变么?
  “那么,换一个吧。”
  “我希望拥有能和人类所有的恶同归于尽的能力。”
  “我们人类的未来,可是要我们自己紧紧抓住的啊。”
  圣杯缓缓化为光点,一点一滴的融入进藤丸立香的右手令咒中
  右手虚握,又放开来
  眼前的盖提亚带着轻蔑地笑容
  藤丸立香感觉自己的灵基变的完整了
  圣杯赋予了自己宝具
  “盖提亚,请接招。”
  
  “我不会重蹈覆辙。”
  “我不会让医生和玛修消失。”
  “我不会让这么多英灵的战斗化为乌有。”
  “我,全人类最后御主,藤丸立香发誓。”
  “不会让你们的努力白费。”
  “之前都是你们在保护我。”
  “至少这一次,由我来守护你们!”
  “Ars.zero!!!”
  藤丸立香身体化为箭矢,直冲盖提亚而去
  盖提亚:“唔…你是想同归于尽么…”
  忽然,电闪雷鸣之际,盖提亚和魔神柱全部消失,徒留那个魔术王的宝座,参战的英灵纷纷集中起来,站在[藤丸立香]的身后,听完他的事迹,众多英灵纷纷表示
  红A:随意许了这么一个愿望,他最后会成为神吧。
  伊什塔尔:怎么可能嘛,随意的由人类成神,这是根本不可能的吧
  …
  杰克拉拉[藤丸立香]
  “妈妈,妈妈在那里。”
  [藤丸立香]转头,看见那个本应消失的英灵,重新现身
  “我这是,回来了?”
  “前辈,欢迎归来。”
  玛修扑了上去,眼角早已滑落泪水
  身体还有些不适应,玛修扑过来时身体晃了晃
  “嗯,我回来了。”
  藤丸立香抬头,看着面前熟悉的英灵们
  “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救回了你们。”
  “人类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一定。”
  ……
  
  故事结束了,童谣拍拍裙子,嘟着嘴说
  “我还是不喜欢这么压抑的故事呢,不过结局是he童谣就很开心了。”
  “嗯嗯,”杰克说,“妈妈,杰克还想听故事。”
  “就讲那个你之前的迦勒底吧,那是个什么样子的呢?和现在一样吗?好玩吗?过不过圣诞节啊,有没有礼物啊…”
  藤丸立香微笑着打断幼贞的话
  “那就是,另一个很长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10)